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查】央行新一轮降息降准开始 2成网友将加速置业

——金九银十九江购房者置业调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8 12:52

[摘要] 2015年开年以来,楼市政策频繁出台。众人的心也早已被政策利好所“虏获”。8月25日晚,央行宣布年内第四次降息降准。

编者按:2015年开年以来,楼市政策频繁出台。众人的心也早已被政策利好所“虏获”。8月25日晚,央行宣布年内第四次降息降准。消息传来,再次掀起一片哗然。当前的房贷成本已降至历史低,消费者购房压力进一步减轻。那么史上低利率出台,购房者们是否会出手买房呢?为此,九江房天下展开了为期10天的置业调查问卷。据结束显示有18.52%的受访者表示近期会加速置业。

四成网友认为央行再次降息降准主要为了维持经济稳定发展

根据房天下调查显示,40.74%的网友认为央行此次降息降准主要为了维持经济稳定发展,认为是“救房地产市场”和“提振股市信心”的原因各占22.22%。另外还有11.11%的网友认为是在刺激银行放贷。

在利好政策下,约两成网友会加速置业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18.52%的网友表示近期会加速置业,29.63%的网友还是按照按原计划购房,延迟购房的网友占7.41%,继续观望的网友占29.63%,剩余14.81%的网友另有打算。

超八成网友认为降息降准对九江房价影响不大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81.48%的网友表示央行此次降息降准对九江房价影响不大;而18.52%的网友认为房价将上涨,认为房价会下跌的网友寥寥无几。

超六成网友表示楼市政策利好,新房成交量将有所上涨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62.96%的网友表示降息降准利好九江楼市,新房成交量将有所上涨;33.33%的网友认为此次降息降准对楼市成交并无多大影响;3.7%的网友认为楼市成交量将下跌。

25.93%的网友预测年内将第五次降准

央行新一轮降准开始实施,这已经是今年以来央行第四次降准了。不过,市场似乎并不满足于此次降准所释放的流动性,纷纷预测今年年内降准的可能性。据房天下调查显示,25.93%的网友认为年内还会有降息的可能;14.81%的网友认为年内不会再降息;59.26%的网友表示不好说。

 延伸阅读:

央行降准人民币贬值 2015年20城房价将暴跌3倍

“金九”九江楼市开场遇冷 新房成交“量跌价涨”

中瀚城·青年花园获5张预售证 入市总房源964套

"金九"首周新房销售榜单:九江中航城摘夺榜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