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江西今年33.1万套保障房信息 网上晒进度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6-15 09:56

[摘要] 6月12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江西省各地市房管部门从5月底开始就相继在网上“晒”出了本地保障房建设进展信息。保障房套数、建设地点和开工、竣工时间等一目了然。预计江西省今年33.1万套保障房的全部信息将在网上向市民公开。

6月12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江西省各地市房管部门从5月底开始就相继在网上“晒”出了本地保障房建设进展信息。保障房套数、建设地点和开工、竣工时间等一目了然。预计江西省今年33.1万套保障房的全部信息将在网上向市民公开。

据了解,江西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曾专门发文,要求各地必须在规定的时限内和载体上公开本级政府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信息,对不按规定要求公开信息和信息不真实的市县进行通报批评。

根据要求,保障房信息公开内容分年度建设计划和开工、竣工项目信息,涵盖了开工、竣工套数、项目名称、建设地址、开工时间等信息。

此外,江西还出台规定,要求今年年内,省内所有新开工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工地,都将安装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相关新闻:

陈真诚:央企决定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将促房价下行

放心房推荐 九江知名房地产企业楼盘大盘点

娱乐圈:女星与房地产商暧昧指数大PK(组图)

美国楼市面临性崩溃 恐成引爆新危机火药桶

“炒房”透支了楼市购买力 后遗症开始显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