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九江房小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浔阳区火力全开,大力推进社区治理与项目建设

九江房小好2024-03-24 13:07:34来自北京市

摘要:

【浔阳区火力全开,大力推进社区治理与项目建设】浔阳区正大力推动社区完整化建设和重大项目进展,着力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高公共服务质量,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以确保安全高效的施工,支撑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正文:

近日,浔阳区领导深入街道一线,调研指导社区完整化建设和重大项目施工进展。在湓浦街道和人民路街道,领导亲自踏查社区服务中心,真切关怀社区工作人员,并深入了解社区各项工作的实施情况。领导强调,社区是城市肌理中的重要细胞,要通过党建引领,打造强基固本的社区治理体系,不断优化网格化管理,以实用和普惠为原则,精心构建完整社区,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对大中路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提升项目的实地查看中,领导一边走访一边倾听工程进度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聚焦工程目标,加强施工管理,优化施工力量配置,把握好施工时机,确保安全和质量,建设出既安全又高质的工程。他还要求,全体参建人员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创造性地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问题,以优质的项目建设促进浔阳区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小编点评: 近年来,城市社区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关键环节。浔阳区在这方面的努力值得肯定。通过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社区的服务能力和居民的生活质量有了明显提升。同时,对于如何提高项目建设效率和质量,浔阳区领导的调研给出了明确方向。他们在现场解决问题的举措,体现了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解决问题的决心。

然而,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往往是复杂和多变的,需要各参建方协调合作,共同攻坚克难。项目建设不仅是技术工作,更是管理艺术,如何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提高质量,是对浔阳区领导和施工团队综合能力的考验。此外,完整社区建设不应仅仅停留在基础设施上,还应考虑社区文化建设,激活社区内在活力,促进社区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