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艺邦山水城6月1日一期多层封顶大典暨样板房华丽绽放

房天下   2014-05-23 17:45

[摘要] 艺邦·山水城一期61~68#共8栋多层将于6月1日在艺邦·山水城施工现场举行盛大的封顶仪式,同时艺邦·山水城三套样板房将全面对外开放。此外,为了答谢业主对艺邦·山水城的厚爱,在封顶仪式结束后,邀请业主于西海燕码头乘坐轮渡零距离亲近庐山西海,中午并举行业主答谢酒会。

近日,记者了解到,艺邦·山水城一期61~68#共8栋多层将于6月1日在艺邦·山水城施工现场举行盛大的封顶仪式,同时艺邦·山水城三套样板房将全面对外开放。此外,为了答谢业主对艺邦·山水城的厚爱,在封顶仪式结束后,邀请业主于西海燕码头乘坐轮渡亲近庐山西海,中午并举行业主答谢酒会。

61~68号楼的顺利封顶,是各参建与合作单位的通力配合、辛勤努力,及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大力支持和关心的结果。项目秉着“打造精品社区,引领住宅潮流”的产品规划定位,狠抓建筑细节,注重工程质量。

据悉,在封顶仪式的活动环节中,三套样板房同时对外开放,分别位于2号楼94㎡、69号楼109㎡的现代装修风格,69号楼130㎡的简欧装修风格,并邀请3位美女模特位于样板房中,您不光可以体验样板房的情景生活,还可以与美女模特合影留念。

据艺邦置业副总经理夏总透露,工程方面,项目一期高层目前已建至18层,预计10月份封顶;户型方面,项目一期在售的产品有94㎡两房可改三房、109㎡标准三房、130~139㎡阔绰四房;优惠方面,一期开展清盘活动,共六重优惠,优惠高达5万元;价格方面,不同的楼层不同的价格,不同的位置价格也不相同,成交均价在4400元/平左右。二期多层组团(初定名:海上五月花)正在办理报建手续,下个月动工,产品全面升级,现正接受诚意登记,敬请期待!

艺邦·山水城,位于长水大道与西海大道交汇处,地处武宁沙田新区、湿地公园旁边,总体占地面积约400余亩,容积率1.7,总建筑面积约53万㎡,是一个集景观高层、花园洋房以及别墅、五星级酒店(艺邦半岛酒店)、会所、国际双语幼儿园、国际级游艇会所于一身的超高档楼盘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邂逅”端午节,三天的小长假,您将会和家人选择哪里游玩呢?记者建议,您可以选择来艺邦·山水城,带家人体验情景样板房,并感受庐山西海的自然风光,同时共同见证艺邦·山水城一期封顶的荣耀时刻,让我们拭目以待!品鉴电话:0792-289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